姜碧簪

值得钦佩 允许谒见

饲主番外1 相性100问(上)

甜甜甜甜甜甜甜!真的甜!

见面时间有bug,仅供娱乐,我懒得改了,发出去的文就不想再碰了x








1 请问两位的名字?
坤:朱正廷的老公(盯正笑)
正:蔡徐坤的…的朱正廷!
簪:大嘎好!我是固定mc姜碧簪!
坤:(瞬间变脸)这儿有你啥事?
簪:我…狗生艰难啊

2 年龄分别是?
坤:反正就…比正正小两岁
正:(同时)反正比他大两岁

3 两位性别是?
坤:男alpha
正:男omega

4 请问两位的性格是怎样的?
正:(抢先)我就是太完美了
坤:大概…有点暴躁?

5 对方的性格是怎么样的?
坤:他就是太完美了
正:嗯对
簪:那么…正正你觉得坤坤怎么样?
正:(思索)他就是…就是个变…(被捂住嘴)
坤:请进行下一个问题,还有,正正只能我叫。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正:(沉默)
坤:Aclub的…男厕
正:(诧异)我说你当时说什么第一次见我…
坤:(捧住正脸)其实…我喜欢你的时间比你想象的还要长一个多月
簪:好了这段剪掉,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,我们来进行下一题
(抱歉后期并没有听话剪掉)

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坤:我要他
正:魔鬼!变…(又被捂住嘴)
坤:给我点面子好吗正正

8 那你们互相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坤:他的每一点我都喜欢
正:我不喜欢他
坤:嗯对他爱我,下一题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坤:没有pass
正:他太凶残了!我抗议!
坤:那都是作者写的,我真的委屈(盯簪)
簪:咳,好了下一题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坤:嗯
正:嗯
簪:嗯?蔡徐坤逼你干什么了??
坤:我们床上和谐度本身就很高啊,会经常尝试一点新姿势什么的(正经脸)
簪:打住那是后50问的!

11 互相之间怎么称呼?
坤:正正,宝贝儿,我的水蜜桃
正:蔡徐坤
坤:你看看你看看,我老婆对我太冷漠了
簪:嗯,称呼还有个老婆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坤:老公
正:哎!我在!
坤:(摸头)皮这一下你很开心是吧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坤:小香猪
正:我想想…啊就是那个…宽足袋鼬!
坤:(偷偷查手机)这个…emmmm…你要相信我的实力,我没有那么弱,三天三夜我也没问题
簪:好的请大家不要去打扰这种可爱的小生物,我们进行下一问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坤:下一步大概就是戒指了吧,上次送的那个不算,我要买一个更贵的能配得上我家正正的。(正文有送戒指还没写到,提前剧透一下)
正:我觉得他最想要的应该是我…
坤:我想吃水蜜桃了
簪:好了你们打住!这tm离后50问还有很长的距离呢!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坤:要吃水蜜桃(被眼神制止继续说下去)
正:别是那个…那个乳…环就可以
坤:我帮你纹身?腰际往下一点…
(剩下的内容真的被剪掉了)
簪:(面带微笑)现在是第二天,让我继续带着饱满的热情采访我们的坤廷夫夫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坤:正正耐力…还需要锻炼啊,不然总晕过去的话就…
正:少做两次…我…我现在腰还疼…

17 您的毛病是?
坤:太爱正正了
正:我是完美的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坤:他是完美的
正:他根本不听我的意见!还鬼话连篇!
簪:哦?具体一点呢?
正:每次我说不要了,他不是说这是最后一次就是根本就忽略我的话,但每次我晕了的时候他还在做!不然我的腰也…
簪:(面带围笑的打断)好的我干嘛要问呢,下一题

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坤:他喊别的男人的名字
正:做我…
簪:(撕掉出题稿)明明那么正常的问题为什么总是偏题啊为什么!朱正廷你别跟着蔡徐坤学坏啊!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坤:一晚太多次的话,后果会比较严重
正:每次我喊郑锐彬…他都能折腾死我!他简直毫无人性!
簪:考虑一下我谢谢!你们再这样!我就把你们俩写成be!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坤:各种姿势都试过了吧,这样
正:就…恋人程度
簪:不对…正正你对恋人程度是有点误解我觉得
坤:(盯)再重复一遍,只有我能叫正正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?
坤:(沉默)
正:啊!约会都没有!蔡徐坤你!你今晚睡沙发吧!

23 那时候气氛怎样?
坤:明天我们就去约会!我保证!
正:(持续生气中)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坤:姜碧簪你把这些题删了!
簪:诶我就不!就不!

25.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坤&正:(沉默)
簪:能打击到你们我真的是太开心了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坤:准备点道具什么的,然后做顿饭,嗯对,红酒要多灌一点,这样正正就比较主动
正:他都准备好了,我就…洗个澡就行了
簪:那个,题单里多加点关于约会啊浪漫的事什么的那种题目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坤:我
正:他…但我觉得不算告白!那算哪门子告白!不行蔡徐坤我和你说,这事儿没完!
坤:我明天就和你求婚
正:先约会再说
簪:咳咳,你们回家再讨论这个问题!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坤:占我心脏200克的重量
正:说了我不喜欢他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坤:嗯
正:嗯…
簪:(撕开一包狗粮)single dog,single dog,single all the day.
坤&正:能打击到你我们真的是太开心了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坤:控诉我以前对他那么残忍吧…
正:暂时想不到啊…
簪:没关系慢慢想
正:哦!比如他…挺着和我说没吃饱想再来一次…配上那种委屈的小眼神的话…
簪:闭嘴!!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坤:我没资格说什么吧,只能祝他幸福
正:呵,他敢!你来啊?你过来啊?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坤:嗯
正:对不起,不行(仿福西西)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?
坤:姜碧簪你想被打了吧
簪:嘻嘻

34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
坤:emmmm…太多了!最喜欢的话…紧紧咬住我不放的那张小嘴…
正:你够了啊!
簪:正正…哦不对,朱正廷先生说出了我的心声(超怂)
正:我的话…嘴唇吧,他嘴唇厚厚的就会给人一种安全感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坤:这我就忍不住要说了,在床…(被禁言)
正:他其实就是性感本人…

36 两个人在一起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坤:他答应原谅我重新开始的那一刻
正:其实我原先任何时候看到他都心跳加速
坤:(充满期待)难不成你对我也是一见钟情?
正:不是,因为一看到你基本就没什么好事,我是吓的
坤:(意志消沉)

37 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
坤:没有吧…我想想…没有
正:谁说没有!你天天晚上和我说最后一次最后一次!哪一次你做到了!
坤:(沉默)
正:我才是真没有!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坤:爱
正:窝在他怀里吧…

39 曾经吵架么?
坤:这…算我单方面?
正:敬往事一杯酒,就翻过去吧

40 因为什么吵架呢?
坤:不叫吵架我觉得,就是因为他爱别的男人还总激怒我吧
正:你看看他这个态度,我就特别想现在和他吵一架
簪:我支持你!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坤:慢慢感化…我是自作孽不可活
正:你这么一问我突然不想和好了…
簪:掐起来掐起来…咳咳咳(被坤掐住脖子)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坤:希望,我下辈子努努力,让他第一个爱上我
正:下辈子的话…(闭眼)请对我好一点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坤:他很依靠我的时候,感觉特别强烈
正:在一起之后的每时每刻
簪:突然煽情?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坤:实际行动嘛…对吧?反正快到后50问了,我先透漏点?
簪:闭嘴!
正:表现方式?就是和他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吧

45 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?
坤:很多时候啊…而且我很怕他想起原来的什么事,就突然对我失望了
正:把我活生生干晕的时候!而且我和你说,他清理做的很垃圾,每次都弄不干净!第二天我一起来就往下淌…
簪:你别和我说!mmp…我们不如直接进入后50问得了!!
坤&正:好
簪:好…好什么好!不行!你们坤廷女孩多饥渴你们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!这播完了你们俩还走得出去吗!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坤:风信子
正:天堂鸟
坤:为什么?有什么特殊含义吗
正:没有,我喜欢天堂鸟
坤:你不是不喜欢我吗?
正:哦,好,改一下,狗尾巴花吧
坤:(辛酸)

47 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坤:这和37题有什么不一样的
正:我附议!你太蠢了
簪:这题又不是我出的!!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坤&正:我很自信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坤:公开,并且我会一直守护着他
正:公开的(埋脸)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坤:我一直在用爱感化他(盯正)
正:那…我觉得可以
坤:(凑过去,点脸颊)
正:(亲了一口)
簪:他俩又…我没眼看了…我觉得后50问我得换一个mc来问,不能只瞎我一个!
坤&正:我们也想换了
簪:我……一把辛酸泪…我的主人公全都不喜欢我怎么办,急,在线等


#小彩蛋#
蔡徐坤先生的快问快答:
Q1:您的理想型是?
坤:正正

Q2:现在在想什么?
坤:正正

Q3:一般无聊的时候喜欢干点什么?
坤:正正

Q4:有现在特别想见的人吗?
坤:正正

Q5:说出你现在下意识想到的第一个名字
坤:正正

Q……
好了大家,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,再见。

评论(105)

热度(9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